香港商報
-- 天氣
台自產「高端疫苗」將在哥倫比亞進行臨床試驗

台自產「高端疫苗」將在哥倫比亞進行臨床試驗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15 09:54: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中央社報道,台自產「高端疫苗」將透過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疫苗試驗計劃,在哥倫比亞對4萬名16歲以上的高風險族群志願者進行臨床試驗。

 據哥倫比亞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Invima)13日發布的新聞稿,它已核准包括高端疫苗在內的臨床試驗計劃書。

 報道指,該計劃由WHO隨機選取候選疫苗,供選定的國家進行臨床試驗。除了高端生產的次蛋白疫苗,另一款是由美國Inovio Pharmaceuticals藥廠研發的脫氧核醣核酸(DNA)疫苗INO-4800。

 試驗將招募4萬名16歲以上哥倫比亞受試者參與,以居住疫情風險性高地區者、醫療工作者、第一線工作人員、尚未接種的民生必須工作人員,實施為期15個月觀察。(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靜文 台自產「高端疫苗」將在哥倫比亞進行臨床試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