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上交所擬允許信用賬戶開展相關交易業務

上交所擬允許信用賬戶開展相關交易業務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15 10:27:42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9月14日,從上交所獲悉,為提升和優化交易服務,上交所擬在近期允許信用證券賬戶開展相關交易業務申報,包括在綜合業務平台進行大宗交易、盤後固定價格交易、可轉債轉股和可交換債換股業務申報、在固定收益平台賣出等五項內容。

 其中,允許信用證券賬戶在上交所固定收益平台賣出,已於今年8月16日正式上線。上交所表示,其他相關功能正式上線時間,將另行通知。

 「信用賬戶內深市股票大宗交易一直都可以做的,但滬市股票大宗交易做不了,這次滬市允許信用賬戶股票大宗交易,是健全完善信用賬戶交易功能」,華南一家券商兩融業務負責人告訴記者,對於客戶來說,交易體驗就更好了。

 川財證券首席經濟學家、研究所所長陳靂對記者表示,此舉的核心要義是為進一步提升證券交易的便捷度,對於盤活信用賬戶具有積極意義。

責任編輯:朱劍明 上交所擬允許信用賬戶開展相關交易業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