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私家車元朗撞毀食肆大閘 警方正跟進調查

私家車元朗撞毀食肆大閘 警方正跟進調查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5 11:34: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元朗發生私家車撞食肆大閘刑毀案。今日(15日)凌晨3時許,教育路56至64號地下一間日式食肆大閘被一輛私家車撞毀。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食肆外行人路設有鐵欄,私家車則橫亙行人路上,未知匪徒爲何犯案。

 警員其後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得悉,涉案私家車先駛至20米外沒有鐵欄阻擋處,然後駛上行人路沿路而行,再倒車撞向大閘,司機用頭套將面容包裹,落車後再戴上頭盔,一名同黨駕駛電單車到來將他接走逃去。警方將該案列作「刑事毀壞」調查,元朗重案組人員正跟進。

 據附近一名街坊表示,涉案食肆在上址開業6年,過去無發生同類事件。他指,凌晨時聽到巨響,以為有物件從高處墮下,但後來看到該輛私家車停在大閘前,閘門凹陷,方知是撞閘事件。(記者區天海 頂圖為閉路電視截圖)

責任編輯:蔣璐 私家車元朗撞毀食肆大閘 警方正跟進調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