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債券通「南向通」最快今日公布 月內啟動

債券通「南向通」最快今日公布 月內啟動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15 12:30: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繼內地與香港監管當局上周發布大灣區「跨境理財通」實施細則後,有消息指,人行最快今日公布債券通「南向通」的啟動,估計債券「南向通」業務本月底前展開,初期可投資債券範圍是金管局的債務工具中央結算系統(CMU)所託管的港元及人民幣債券。

 據悉,本港金管局將公布一批「南向通」香港債券造市商(市場莊家)名單,各主流銀行或都會涵蓋在內。金管局發言人回覆稱,就債券通「南向通」的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會適時公布細節。

責任編輯:朱劍明 債券通「南向通」最快今日公布 月內啟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