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程界當然及妥為當選選委:支持「一國兩制」 響應愛國者治港

工程界當然及妥為當選選委:支持「一國兩制」 響應愛國者治港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5 14:58: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程界15位選舉委員會當然委員以及15位妥為當選的選委今日(15日)下午見傳媒。其中屬於當然委員的鍾國輝表示,支持「一國兩制」,響應「愛國者治港」。他說要促進本港基建發展,讓各階層安居樂業,亦支持粵港澳大灣區協作,為年輕人締造機會。

 妥為當選的嚴建平指,工程界選委會履行職責,認為未來的行政長官、立法會議員都要有堅定的愛國心,要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他又指,管治者要以民為本,為民請命,敢於擔當。

 鍾國輝又說,本港完善選舉制度,對工程界具有重大意義。希望未來工程能有序落實,以符合民生需要,社會亦會更穩定。他亦希望將來議會能有更多工程界的聲音。(記者林駿強)

 頂圖:工程界當然及妥為當選選委會見傳媒。

1631689139763016.jpg

 鍾國輝(左)、嚴建平(右)講解政綱。記者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工程界當然及妥為當選選委:支持「一國兩制」 響應愛國者治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