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青瓦台:韓國成功進行首次潛射彈道導彈試驗

青瓦台:韓國成功進行首次潛射彈道導彈試驗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15 16:23: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表示,韓國15日成功試射自主研製的潛射彈道導彈(SLBM)。由此,韓國成為全球第七個成功利用潛艇試射潛射導彈的國家。

 當天,韓國總統文在寅等政府和軍方人士觀摩發射試驗。據青瓦台介紹,攜帶潛射彈道導彈的韓國第一艘國產3000噸級潛艇「島山安昌浩」號在水下進行試射,導彈在發射後按照預定的軌跡飛行,最終準確命中目標。

 青瓦台表示,完成潛射導彈的研製在確保全方位防禦能力和威懾能力方面具有重大意義,期待今後對實現自主國防及朝鮮半島和平進程中發揮作用。據悉,軍方計劃經試驗評估後,根據戰鬥力計劃進行部署。

責任編輯:靜文 青瓦台:韓國成功進行首次潛射彈道導彈試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