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唐英年倡以先行先試、循序漸進方式通關

唐英年倡以先行先試、循序漸進方式通關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5 16:23: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政協常委、選舉委員會第五界別-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的代表選委唐英年今日(15日)下午到土瓜灣探訪一家鋁業中小企。該公司負責人華先生希望政府能提供支援企業措施及早日通關,唐英年表示,已向政府提出建議,以先行先試、循序漸進方式通關。

 唐英年並參觀了解了該公司的產品,又與公司負責人華先生傾談鋁業生意及原材料供應等問題。華先生反映受新冠疫情影響,公司生意下跌,成本亦因原材料及運輸費上升而增加,希望政府能提供支援企業措施及早日通關。

 唐英年指,香港大部分建築原材料都來自內地,他擔任主席的西九龍文化區亦一樣。他表示,已向政府提出建議,以先行先試、循序漸進方式,一批批地通關,避免一下子全面通關所帶來的風險。另外,他說,目前香港並沒有類似內地的健康碼,建議允許有需要返回內地的港人,自願申請使用健康碼,方便港人返回內地。(記者馮煒強)

1631693977463302.jpg

  記者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蔣璐 唐英年倡以先行先試、循序漸進方式通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