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選委會紡織及製衣界界別分組當選人向特首遞交建議信

選委會紡織及製衣界界別分組當選人向特首遞交建議信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16 20:32: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選舉委員會紡織及製衣界界別分組當選人今日(16日)下午前往特首辦遞交業界建議信,向特首提出4項有關業界對特區政府施政的建議,並希望特首能將有關建議納入新一份施政報告。

 紡織及製衣業界指出,在「十四五」規劃下,業界要邁向「工業4.0」大有可為,但亦要面對不少挑戰,故向特區政府提出4點建議,包括:編撰報告對行業規劃作整體研究、協調跨領域合作將工業與文化產業結合發展成新產業、支援本地設計師和有志發展自家品牌的業界同仁建立品牌、與17名已自動當選為紡織及製衣界選委的業界代表見面交流。

 今日前往特首辦提交建議信的當選人包括:朱立夫、陳愛菁、許彼得、楊詩傑、鄭文德、羅正傑、方淑君、司徒志仁、邱允恭、呂䏈鳴、陳淑玲、梁嘉彥、黃守正、楊燕芝、劉培傑、蕭勁樺、顏金煒。香港紡織業聯會會長及紡織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陳亨利亦有一同前往。

 QQ截圖20210916203441.jpg

 選委會紡織及製衣界界別分組當選人今日到特首辦遞交業界建議信。

責任編輯:程向明 選委會紡織及製衣界界別分組當選人向特首遞交建議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