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mtm labo量膚定制護理 強韌肌膚抗污染

【美容】mtm labo量膚定制護理 強韌肌膚抗污染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17 19:05:19 來源:香港商報

 城市的污染和緊張的生活令肌膚疲憊、失衡及脆弱,引起各種問題。不同的生活習慣、環境及肌膚狀況,令肌膚受污染侵害的程度及問題成因迥異。因此,mtm labo呈獻「量膚定制」澄肌抗御護理,以此強化肌膚防禦屏障,對抗污染和壓力等外來侵害,重拾純淨、澄明肌膚。

 療程以獲得日本ECOFIT最高等級5星有機認證的護膚系列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為基礎,同時因應各人肌膚需要及被污染侵害的成因,透過護膚顧問及美容師的專業肌膚評測,選取合適的草本原液處方,定制專屬的抗污染護理,以澄肌抗御三部曲──「淨肌、滋氧、抗污」,配合「抗污淋巴引流按摩」,為肌膚內淨肌排污、外抗污,達至強韌澄明之肌。(記者:Janice)

 護理以高壓注氧技術進行,提高細胞含氧量,激活細胞,加速新陳代謝,瞬間減淡細紋和增加彈性,增強肌膚自我修護力。

 透過肌膚評測,配合草本原液處方,以個人專屬澄肌抗御三部曲,從源頭排毒抗污。澄肌抗御護理療程時間為1小時30分鐘 / HK$1690。澄肌抗御頸部護理療程時間為50分鐘 / HK$1120。

責任編輯:岳昕 【美容】mtm labo量膚定制護理 強韌肌膚抗污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