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普寧鄉會訪嗇色園一行

普寧鄉會訪嗇色園一行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17 20:07:57 來源:

   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日前在該會會長張仲哲、監事長許義良的率領下拜訪嗇色園黃大仙祠,受到嗇色園董事會副主席兼宗教事務委員會主席余君慶的熱情接待。該會除參觀祠內殿堂以外,亦聆聽了嗇色園宗教事務委員會副主席吳家權的介紹。嗇色園及黃大仙祠一百年來贈醫施藥、推廣教育及安老服務的歷史,令眾人對嗇色園有更全面和深入的認識。

拜訪活動合照。  

 該會特別打造「博施濟眾」紀念牌匾予嗇色園,另隨緣樂捐香油錢予黃大仙祠,以表善心,積功德。  

 隨行的還有中聯辨九龍工作部協調處處長黃小銳、副科長黃偉航,該會常務副會長羅松亮、陳少洪,副會長陳仕溢、孔斐文、曾祥裕、陳榮欣 (兼秘書長)、莊健成、秦新藝,總務主任王文生及聯誼主任張順華等。

17.jpg

「博施濟眾」紀念牌。

責任編輯:社團部 普寧鄉會訪嗇色園一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