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長和料印尼電訊業務  合併公司客戶達1億

長和料印尼電訊業務 合併公司客戶達1億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18 00:29:06 來源:香港商报

 長和(001)與卡塔爾Ooredoo,就合併各自在印尼的電訊業務,簽訂最終交易協議,總值60億美元,合併後的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成為印尼第二大電訊營運商,料客戶達1億,估計每年收入約30億美元(約234億港元)。

 合併後的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會繼續在印尼證券交易所上市,長和與Ooredoo將共同持有65.6%權益,雙方各佔一半,共同控制該公司;印尼政府則佔9.6%股權,PT Tiga Telekomunikasi Indonesia持10.8%股份,公眾持約14%股份。雙方管理層預期,雙方在電訊網絡及資源上會產生更多協同效應。

 希慎斥42億購長實上海項目

 長和聯席董事總經理霍建寧表示:「長和是歐洲數碼電訊的先驅,我們曾建立5G網絡及擁有很多5G經驗。我們十分支持企業計劃去建立(印尼)最好網絡。」事實上,長和已在印尼發展約20年,有包括港口、零售等業務。

 另外,希慎(014)公布,希慎(014)公布,收購長實(1113)旗下上海世紀盛薈廣場約60%股權,餘下40%股權則由上海國盛集團及上海達安房產開發公司出售,總代價約等於35億元人民幣(折合約42.35億港元)。長實表示,今次交易是日常銷售業務之一,集團在銷售所佔收入約21億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程向明 長和料印尼電訊業務  合併公司客戶達1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