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媒:中央促本港地產商支持解決樓價高企問題

外媒:中央促本港地產商支持解決樓價高企問題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18 08:49: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樓價持續高企,或已成為中央政府要着手解決的問題。據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內地官員在今年數場閉門會議上指,中央正努力令香港全面遵守《香港國安法》。

 報道指,中央不再願意容忍壟斷行為,並要求本港地產發展商,將資源和影響力用於支持中央,亦要協助解決房屋供應短缺、樓價高企問題。

 新鴻基地產向路透社表示,對香港未來有信心,將會繼續在香港和內地投資。至於長實、恒地,新世界發展未有評輪。

責任編輯:黃鶯 外媒:中央促本港地產商支持解決樓價高企問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