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吳秋北:望選委和衷共濟 為香港未來打拼

有片 | 吳秋北:望選委和衷共濟 為香港未來打拼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09-19 10:00: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上午9時正式進行投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在九龍公園投票站接受本報記者獨家採訪,呼籲勞工界積極踴躍投票,選出高效的選委會有利於香港的可持續發展,讓香港經濟融入國家發展。

    吳秋北同時希望勞工界能更加團結,為勞動工人的權利和福利去發聲,推動特區政府積極有為的施政。

    對於新一屆選委會,吳秋北認為,新選委會界別更具有均衡性和廣泛代表性,這有利於香港的整體利益和長遠發展。

    吳秋北希望各選委能夠和衷共濟,為香港未來共同打拼。(記者:羅璇 製作: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吳秋北:望選委和衷共濟 為香港未來打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