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盧文端:選委會選舉體現新選制下的新氣象新風貌

盧文端:選委會選舉體現新選制下的新氣象新風貌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9 11:49: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五界別選委、中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表示,今次選委會選舉是中央主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的首場選舉,是邁穩落實「愛國者治港」的首步,社會各界高度關注。

 盧文端指出,在新選舉制度下,來自不同界別和階層的社會精英翹楚,透過選委會選舉進入特區管治架構,更好聚焦愛國者的才華才能和正能量,傳承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展現「愛國治港者」對香港社會發展義不容辭的共同信念和責任擔當。

 盧文端說,各候選人熱烈提出有益香港發展的政綱,着眼界別和香港整體利益,聚焦發展,意見建議貼地、專業、理性、務實、創新,不僅充分展現新選委會更具廣泛代表性、更均衡參與,更能代表香港發展利益的設計初衷,而且選委會選舉不再淪為政爭平台,終結以往選舉亂象,展現良性競爭的社會氛圍,體現了新選舉制度下的新氣象、新風貌。

責任編輯:蔣璐 盧文端:選委會選舉體現新選制下的新氣象新風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