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法律界委員梁美芬:新選制更加文明 委員任重道遠

法律界委員梁美芬:新選制更加文明 委員任重道遠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19 13:38: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選舉委員會法律界界別分組當然委員梁美芬今日到灣仔票站現場視察,她表示自己見證了整個新選舉制度的誕生,所以今天也想來觀察一下想整個過程是否順利,同時鼓勵一下今次參加選舉的新手。

1.jpg

 她說在新的選舉制度下相信愛國者這一關是必然的,我們要篩選德才兼備的人進入選舉委員會。

 今次選舉見到有很多大學高層,科學家參選,這些人以前都不會出來參加選舉,今次選出來的委員任重道遠,要負責選舉特首、立法會議員,我們有責任向市民解說清楚,現在的選舉制度比起之前泛政治化的選舉制度更加文明。(記者:李銘欣/攝影:馮俊文)

責任編輯:羅維維 法律界委員梁美芬:新選制更加文明 委員任重道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