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貴州六盤水客船側翻致10死5失聯

貴州六盤水客船側翻致10死5失聯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19 16:39:44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貴陽9月19日電 記者從貴州省六盤水市委宣傳部獲悉,截至記者發稿時,六枝特區牂牁鎮客船側翻事故已致10人死亡,經排查,仍有5人失聯,實載人數仍在進一步核實中。事故發生時,該客船存在超載問題。

 18日,貴州省六盤水市六枝特區牂牁鎮發生一起客船側翻事故。截至記者發稿時,共搜救出41人,其中31人無生命危險,10人救治無效死亡。經核實,該客船系西陵航運公司8015型客運船,核載40人,客船駕駛員楊某某已在事故中死亡,船上乘客主要為牂牁鎮學生。由於牂牁江水域寬闊,客船是牂牁鎮沿江學生往返上下學的主要交通工具。

 事故發生後,貴州省有關部門共組建17支救援隊伍,出動800餘人次、船隻50艘,專業潛水員28人,3台水下機械人、4台無人機進行搜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記者歐甸丘、潘德鑫)

 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貴州六盤水客船側翻致10死5失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