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戶外品牌推可降解物料新品 傳達綠色理念

【時尚】戶外品牌推可降解物料新品 傳達綠色理念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19 19:37:40 來源:香港商報

 意大利戶外服裝品牌Save The Duck,一直致力研發出各種替代動物羽毛或皮革的物料與技術,專注生產100%無動物成分和零殘忍的戶外服裝,同時透過各種方式向消費者宣揚愛護動物及可持續發展的信息。今年,品牌繼續以行動支持環保,於最新秋冬季中發布「Love Recycle」企劃,並推出全新「完全可生物降解」物料技術,務求在生產的每一環節進一步做到對環境友好、善待動物。

 Love Recycle外套 售價:HK$3,300

 在「Love Recycle」企劃中,秋冬季備有多款採用再生物料製成的夾層外套,從面料到內夾層物料,均由回收膠水樽製成。每件外套不單獲得國際認證,同時具備防風、防雨功能,環保之餘輕盈便攜,是出遊時的必備單品。

 Biodegradable外套 售價:HK$3,300

 「We Love Nature」系列備有防風抗水功能,用上百搭中性的大地色系,設計簡約,剪裁利落,加上多功能口袋設計等細節,兼備時尚外表及實用功能,作為旅途的穿搭單品,或是配襯秋冬日常造型,都非常適合。

 Smart Leisure上衣 售價:HK$800

 除了主打以再生物料製成的款式外,秋冬系列同時備有輕便上衣及童裝款式,於初秋出行時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並期望從穿衣開始,將背後的綠色意念傳達給下一代。(記者:雲遜)

 童裝外套 售價:HK$2,200

責任編輯:岳昕 【時尚】戶外品牌推可降解物料新品 傳達綠色理念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