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國瑜向在美台胞演講:台灣最大威脅是民進黨

韓國瑜向在美台胞演講:台灣最大威脅是民進黨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19 19:48:16 來源:中通社

 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日受僑胞邀請走訪美國,當地時間18日出席芝加哥「全美台灣同鄉聯盟第43屆年會」,演講談及台灣最大威脅就是執政的民進黨當局。

 韓國瑜演講開場先感謝台灣僑胞的付出,並表示,芝加哥年會是他2020台灣大選後首次參加大型活動,此前一直低調行事,以公益活動代替謝票。

 韓國瑜表示,中美矛盾、新冠疫情都影響台灣的發展,但台灣最大的威脅其實是民進黨當局,民進黨扭曲歷史,更摧毀民主機制,「假民主之名,行鬥爭之實」。

 談及2020年台灣大選失利,韓國瑜強調,自己和國民黨都不怕輸,但不能一直輸,否則民進黨繼續為所欲為,最終將摧毀台灣民主。(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靜文 韓國瑜向在美台胞演講:台灣最大威脅是民進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