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傳銀行若暫停與恒大合作 恒大將立即死亡

傳銀行若暫停與恒大合作 恒大將立即死亡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09-20 13:39: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恒大(3333)財務危機繼續發酵,有傳中央的「最後手段」將會接管集團業務,恒大系內股份未止跌,恒大股價半日再急插17%,報2.11元。

 外電引述恒大兩名管理層指,內地地方政府和大型國有房企或會「逐區」接管集團業務,但過程將會十分複雜,形容這是最後手段。報道又引述另一名管理層稱,銀行必定會批准貨款延期,倘若銀行暫停與恒大合作,集團會立即死亡,這將令政府難以處理眾多未完成的房地產項目及零售投資者。

 另外,內銀內險股亦受累恒大事件,股價大跌,主要憂慮行業正面對恒大的風險敞口。


責任編輯:趙桐曲 傳銀行若暫停與恒大合作 恒大將立即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