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選香港精英  舉特區棟樑

選香港精英 舉特區棟樑

責任編輯:楊眉 2021-09-20 14:43: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選委會委員 鄧佑財(祐才)

   在同鄉社團界別參選新一屆香港特區選舉委員會委員,並獲社會授權和特區政府評審委員會審核通過而賦予使命,本人深感到責任重大使命光榮。

 參選的目的是:支持中央人民政府「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和落實愛國者治港,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賢舉能達致「良政善治」而把好關。以期改變過往立法會的亂象,希能提升立法會和特區政府各部門的功能和效率,服務香港市民。故此,把握選委會增加更有代表性的第三界別進入選委會,藉此平台為基層市民和廣大郷親發聲,向特區政府反映社情民意,冀能將社會和民生的訴求及不同聲音轉達到立法會和特區政府各部門,做到下情上達、社會共融,並以此促進香港的繁榮和發展,達致長治久安。

 日後,定當與選委會同仁同心恊力,履行職責和使命,充分發揮選委會作用,做到「選香港精英·舉特區棟樑」。為香港「一國兩制」的成功和長期繁榮安定以及廣大市民安居樂業建言獻策。

責任編輯:楊眉 選香港精英  舉特區棟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