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文署:中秋節勿煲蠟放孔明燈 外出須戴口罩遵守禁聚令

康文署:中秋節勿煲蠟放孔明燈 外出須戴口罩遵守禁聚令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0 15:02: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秋佳節將至,康文署今天(20日)呼籲市民外出歡度中秋節到康文署轄下場地慶中秋時,必須遵守禁聚令及戴口罩,同時切勿煲蠟、拋擲熒光棒或放孔明燈。

 根據現時防疫規例,在公眾地方進行羣組聚集的人數限制是4人;另外,任何人在進入或身處公眾地方時,須一直佩戴口罩。

 康文署提醒市民不要煲蠟,把蠟燃燒或溶化;又或把任何液體潑灑在熱蠟上。蠟燭應放置在鐵罐或非易燃盛器內,以便收集蠟燭溶液,並待盛器冷卻後,棄置入垃圾箱內。

 署方還呼籲市民不應拋擲熒光棒或其他物品到樹上,以免損壞樹木和弄污場地,否則會對違規、亂拋垃圾、煲蠟、拋擲物件到樹上或放孔明燈的人士採取執法行動。(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康文署:中秋節勿煲蠟放孔明燈 外出須戴口罩遵守禁聚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