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抖音限制青少年使用 快手B站急跌

抖音限制青少年使用 快手B站急跌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09-20 15:15: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繼內地限制未成年人打機時間後,在青少年人群中大受歡迎的短視頻App抖音,據報也針對青少年推出使用限制措施。外電報道,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針對14歲以下用戶施加登入限制,並為使用時間設定上限,以響應政府加大未成年人網絡保護的要求。監管憂慮令港股短視頻概念股急跌。

 抖音推出的「青少年模式」將14歲以下用戶使用抖音的時間,限制在每天早6點至晚10點之間,而且每天只能使用40分鐘。有關公告指,14歲以下新註冊用戶也將直接進入青少年模式,並呼籲14歲以下還沒有實名認證的用戶,主動開啟青少年模式,或建議家長幫子女完成認證。

 嚴格限制措施影響,加上大市急瀉逾千點,港股短視頻概念股無運行,嗶哩嗶哩(9626)、快手(1024)股價今日最多曾挫逾6%。

責任編輯:趙桐曲 抖音限制青少年使用 快手B站急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