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蘭桂坊主席盛智文:香港未來的改變 始於選委會選舉

蘭桂坊主席盛智文:香港未來的改變 始於選委會選舉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0 17:46:13 來源:中新網

 2021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圓滿結束。曾任三屆選委會委員的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今次參選飲食界選委並自動當選,他在接受傳媒採訪時表示,對第四度當選感到很開心且榮幸。

 他表示,這次當選經驗與以往很不同,這是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後舉行的首場選舉,「香港未來的改變,將始於這場選舉。」 

 盛智文指,經歷了過去兩年多的社會風波和疫情衝擊,香港暴露出一些問題,例如國民教育的缺失、創新科技有待發展,以及住房問題。談到對下任行政長官的期望,他表示,作為新一任選委,「我們需要一位真正知道如何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也願意積極採取措施融入的行政長官。」(圖源 中新網)

責任編輯:岳昕 蘭桂坊主席盛智文:香港未來的改變 始於選委會選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