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運會男子花劍團體香港隊獲銅牌

全運會男子花劍團體香港隊獲銅牌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0 18:11:39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第十四屆全運會男子花劍團體賽今日(20日)舉行,港隊代表蔡俊彥、楊子加和張小倫出戰銅牌戰,以45∶36擊敗江蘇代表團,為香港代表團再添一面銅牌,亦是港隊在今屆全運會的第5面獎牌。

 比賽中,港隊在初段就拉開比數,首三個回合之後領先15∶5。江蘇隊之後拉近分數,中段追近至24:29,但港隊之後保持優勢,最後一個回合蔡俊彥一度被連追三劍,但並無打亂陣腳,連取三分獲勝。

 這是本港於今屆全運第五面獎牌,香港現時取得一金四銅成績。(圖源:中國擊劍協會微博)

責任編輯:朱劍明 全運會男子花劍團體香港隊獲銅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