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校園槍擊案致8死24傷 普京向遇難者家人致慰問

俄校園槍擊案致8死24傷 普京向遇難者家人致慰問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0 19:52: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20日,俄羅斯彼爾姆國立大學發生槍擊案,導致至少8人死亡,24人受傷。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稱,俄總統普京對彼爾姆國立大學槍擊案遇難者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佩斯科夫說:「有關彼爾姆大學的情況已經向總統進行了匯報。他已指示總理米舒斯京派教育部長和衛生部長前往彼爾姆,為傷者和死者親屬提供幫助。」

 據悉,在彼爾姆國立大學開槍的是該校一名學生,他已被拘留。社交媒體上流傳的視頻顯示,事發時學生們從校園大樓的窗戶跳出,以躲避槍手。

責任編輯:朱劍明 俄校園槍擊案致8死24傷 普京向遇難者家人致慰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