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楊潤雄:9月27日將有首間學校恢復全日面授課

楊潤雄:9月27日將有首間學校恢復全日面授課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0 20:46: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20日)出席敬師日活動後指,本月27日將出現第一間學校可以全校恢復全日面授課,強調愈來愈多學生願意打針。

 楊潤雄說,目前有31間學校申請部分或全校恢復全日面授課,當中有兩間學校申請全校恢復,其餘29間申請恢復部分班級全日面授課。他指出,越來越多學生願意打針,就更有機會恢復全日上課安排。

 楊潤雄續說,局方上周根據既有程序,到部分官立學校或津貼學校點算學生人數,並向其他學校索取資料,暫時未有確實數字公布,預料在10月初會完成相關統計。

 楊潤雄強調,因應有港人移居外地,以及出生率問題,相信往後數年,中小學不同級別的入學人數會有轉變,局方會與業界保持溝通,維持學界穩定,同時照顧學生利益。

責任編輯:朱劍明 楊潤雄:9月27日將有首間學校恢復全日面授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