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民國情知識大賽」啟動

「全民國情知識大賽」啟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20 22:35:11 來源:

 


為加深全港市民及學生對中國歷史文化國情的認識,聯合出版集團、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聯合主辦「全民國情知識大賽」現已展開,涵蓋中國歷史、文化、時事等多個重要題目範疇,透過線上輕鬆簡易的選擇題比賽方式,鞏固參加者的知識和興趣。大賽設有「全民知識王」邀請全港市民參加競逐,及「學界知識王」邀請全港中學報名參加。
即日起至10月31日,全港市民均可參與個人線上賽,每位參加者於有限定挑戰次數,答對題目最多以及最短時間的參加者,將獲得「全民知識王」殊榮,贏取高達港幣一萬元獎金。比賽另設有「學界知識王」,分為初中及高中兩組,於線上賽名列前茅之精英學校將於11月17日在柴灣青年廣場舉行的線下決賽較量,爭奪「學界知識王」及其他獎項。比賽特設豐富獎金及獎座,鼓勵全民積極學習,同時亦設置多個學校獎項,表揚學校及老師對教學之付出和參與。
活動詳情可參閱大賽網站:https://nation-knowledge.cctechhk.com。

責任編輯:社團部 「全民國情知識大賽」啟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