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鄧成波家族頻售物業 涉資約47億

鄧成波家族頻售物業 涉資約47億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09-20 23:00: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已故資深商舖投資者鄧成波,自從今年5月中逝世後,其家族後人頻繁沽售物業,市場估計至今鄧成波家族已沽出40多個各類工商舖及住宅物業,套現近百億元,市場消息透露,鄧成波家族近期部署把一籃子物業以暗盤形式放售,市場流出一份新放售名單,涉及超過39項物業,合計市值約47億元。

 當中正在進行改建工程作酒店用途的港島寫字樓物業最為貴重,如灣仔駱克道382號莊士企業大廈,全幢推出放售,叫價6.2億元,其中寫字樓部分佔11750平方呎,而酒店部分佔11331平方呎,總樓面23081平方呎,意向價6.2億元,平均呎價約26862元。

 另外,市場近期傳出,鄧成波家族正全面評估旗下各項業務,旗下連鎖中式酒家東海飲食集團及鴻星集團,若未能在3個月內達至收支平衡,或有機會於中秋後結業,東海指稍後將回應有關傳聞。據了解,鄧成波兒子經營的陞域集團近月亦傳出已裁撤部分員工,料本月底會再裁減一批員工。但陞域集團表示會適時審視業務及人員配置來靈活回應市場需求,對市場傳聞,不予置評。

責任編輯:謝燁挺 鄧成波家族頻售物業 涉資約47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