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涉違國安法 「賢學思政」王逸戰陳枳森今提堂

涉違國安法 「賢學思政」王逸戰陳枳森今提堂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1 14:03: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國安處昨日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拘捕「賢學思政」3名成員,包括召集人王逸戰、秘書長陳枳森及發言人朱慧盈。其中王逸戰及陳枳森於今日(21日)下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賢學思政」社交網站表示,其中兩名被捕人陳枳森和朱慧盈早前已退出,並非組織成員。 

   國安處昨日指,「賢學思政」於2020年5月成立後,不斷透過街站及社交平台發表涉危害國家安全的言論,即使香港國安法生效後仍然持續,至今已進行多達41次街站,並於街站及社交平台上發放大量煽動仇恨政府、不服從法律、煽動及顛覆政權的訊息等。近日,警方發現「賢學思政」變本加厲,除使用文宣外,更加以實質行動去凝聚一些「志同道合者」。包括在旺角設立一會址讓追隨者作「聚腳點」,進行小買賣及展覽;另外亦非常有系統地向有相同信念的在囚者提供物資。

責任編輯:鄭嬋娟 涉違國安法 「賢學思政」王逸戰陳枳森今提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