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聯會舉辦深港慶中秋活動 盼兩地盡早通關

工聯會舉辦深港慶中秋活動 盼兩地盡早通關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1 16:00:06 來源:

   工聯會聯同深圳工聯諮詢服務中心早前舉辦了「深港互通·中秋慶團圓」活動。在兩地人員的聯手安排下,齊集了幾個家庭成員在兩地同時線上連結,在大屏幕下共聚一堂,互相分享生活點滴。

   出席嘉賓包括是次活動發起人工聯會權益委員會副主任鄧家彪及工聯內地諮詢服務中心總主任陳秀欽。 出席者都藉此機會表達對「兩地通關」的重點關注,尤其對於學童日常學習進度的影響及家庭照顧者的生活負擔等。

1632211191674395.jpg

   出席活動的梁先生於活動讚揚工聯會於疫情期間的工作, 由派發防疫抗疫物資、慰問探訪,到支援跨境學童工作等都充分反映工聯會的工作「做到足」。 有參與的小朋友更於活動上撰寫信件予身在內地的爸爸表達心意。活動完結前,工聯會更為兩地家庭成員送上中秋禮品,期望疫情早日完結,兩地盡快有序通關。(圖源:工聯會)

1632211161288121.jpg

1632211161656895.jpg


責任編輯:鄭嬋娟 工聯會舉辦深港慶中秋活動 盼兩地盡早通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