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21日新增5宗境外輸入病例 無新增死亡個案

台灣21日新增5宗境外輸入病例 無新增死亡個案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1 16:16: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21日新增5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全部都是境外輸入病例,無新增死亡個案。當地累計確診增至1.6152萬,死亡人數維持840人。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認為,近日經常出現本土零確診是好現象,希望可以持續。

   對於美國要求11月起入境當地的旅客,必須完成接種兩劑指定的新冠疫苗,當中不包括台灣自行研發的「高端疫苗」。陳時中指,美國的有關安排只是針對原來實施限制的30個國家或地區,台灣並沒有受到限制,強調當地民眾可以自由進入美國。

責任編輯:鄭嬋娟 台灣21日新增5宗境外輸入病例 無新增死亡個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