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賢學思政」王逸戰等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保釋被拒還押候訊

「賢學思政」王逸戰等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保釋被拒還押候訊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1 17:39: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國安處昨早拘捕3名「賢學思政」成員,包括20歲報稱無業的召集人王逸戰、20歲男學生陳枳森及18歲女學生朱慧盈,同被控於2020年10月25日至2021年6月16日(包括首尾兩日),在香港串謀及煽動他人組織、策劃、實施或者參與實施以武力、威脅使用武力或者其他非法手段旨在顛覆國家政權行為。

   案件今(21日)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首次提堂,控方指3人涉嫌準備供應在囚人士物資、呼籲公眾拒用「安心出行」、「全民勇武抗爭」等,起訴3人1項串謀煽動他人實施顛覆國家政權罪。

   裁判官蘇文隆畢雙方陳詞後拒絕辯方保釋申請,押後案件至11月3日下午再訊,期間3人須還押候訊。

責任編輯:鄭嬋娟 「賢學思政」王逸戰等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保釋被拒還押候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