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展隊於23至25日在石籬邨提供接種服務 聶德權籲長者參與

外展隊於23至25日在石籬邨提供接種服務 聶德權籲長者參與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1 18:27: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新冠肺炎疫苗外展接種隊將於23至25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與下午2時至6時於石籬社區會堂提供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服務,讓街坊即場接種科興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21日)到石籬商場派發宣傳單張,並到石籬(二)邨獨居長者家中探訪,呼籲他們參與即將在星期四(23日)開始的外展疫苗接種服務、在社區共建保護屏障。

   聶德權認為走進社區、聚焦長者是現時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的重點策略,亦希望多了解他們的想法,令服務切合用家所需,而政府正推動地區外展接種,舉辦疫苗資訊講座、健康諮詢及即場接種一站式服務,亦會到商場、屋邨舉辦疫苗接種活動,進一步便利市民。

1632219983647529.jpg

   公務員事務局其後引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轄下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和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建議認為長者在無急症情況下應盡快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而所有曾接種流感疫苗長者均可安全地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責任編輯:鄭嬋娟 外展隊於23至25日在石籬邨提供接種服務 聶德權籲長者參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