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司法機構延續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任期

司法機構延續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任期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09-21 18:38:14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行政長官已接納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建議,將兩位非常任香港法官和1位其他普通法適用地區非常任法官任期延續3年。

 據了解,非常任香港法官包致金和鄧楨會由10月25日起延續任期3年,而其他普通法適用地區非常任法官范理申會由10月1日起延續任期3年。

 《香港終審法院條例》規定設有1份非常任香港法官和1份其他普通法適用地區非常任法官名單,而非常任法官任期為3年、行政長官可根據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建議將非常任法官任期延續1次或1次以上、每次續期為3年。

責任編輯:謝燁挺 司法機構延續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任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