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觀塘海濱度佳節 席地而坐賞「巨月」

圖集 | 觀塘海濱度佳節 席地而坐賞「巨月」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09-21 21:47: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天(21日)是中秋節,入夜後又大又圓的月亮從東邊升,在萬家燈火相映下更覺明亮。不少市民會在飯後外出賞月,大大小小的公園都擠滿了人。今年多了一個新景點,就是觀塘海濱海面出現一個直徑15米的巨型月亮,吸引不少市民去「打卡」。

 該裝置為觀塘海濱「燈」月活動之一,除了有破紀錄直徑15米的發光月亮,天橋底下更有星夜投影及可愛發光月兔群,甚有節日氣氛!主辦單位更請來樂隊表演和多個攤位遊戲,讓市民可熱熱鬧鬧過中秋。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有不少市民一早便到此,在草地上一邊席地而坐開餐,一邊欣賞「巨月」。(馮瀚文 攝)

F1a_副本.jpg


責任編輯:謝燁挺 圖集 | 觀塘海濱度佳節 席地而坐賞「巨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