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合一」選舉將近 島內政黨最新網絡聲量曝光

「九合一」選舉將近 島內政黨最新網絡聲量曝光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22 15:35: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國台灣網22日消息,台灣地區明年「九合一」選舉將近,各政黨積極展開布局,引發外界關注。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島內輿情民調網站「聲量看政治」指出,各黨派的網絡搜索聲量佔比當中,中國國民黨以41%拔得頭籌,民進黨32%居次,民眾黨13%。

 「聲量看政治」網站昨(21日)透過2019年8月1日至2021年9月21日共計兩年多的Google Trend搜索聲量資料分析台灣各政黨網絡聲量結果顯示,在整體搜索聲量的佔比中,中國國民黨為41%,民進黨32%,民眾黨13%,「時代力量」9%,「台灣基進」5%。

 同時,以主題關鍵字方式搜尋中國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台灣基進」五大政黨,在新竹市的區域搜索量結果顯示,在新竹東區(因Google僅呈現該區)的聲量比為:國民黨30%,民進黨29%,民眾黨18%,「時代力量」16%,「台灣基進」7%。

責任編輯:羅維維 「九合一」選舉將近 島內政黨最新網絡聲量曝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