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民黨將杯葛蘇貞昌施政總質詢

國民黨將杯葛蘇貞昌施政總質詢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22 16:15: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22日就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到台灣立法機構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揚言,24日將繼續杯葛蘇貞昌施政總質詢。

 台灣立法機構上周五要求蘇貞昌提出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過程專案報告,國民黨團因不滿蘇貞昌未對防疫不力公開道歉,以佔領發言台、撕碎報告扔紙等行動杯葛,導致會議結束前蘇貞昌無法上台。

 蘇貞昌本周進行新冠疫苗接種專案報告,23日將再赴立法機構報告攸關五倍券的「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四次追加預算案」,24日開始進行施政總質詢。

 費鴻泰表示,台灣行政機構上周提出「3+11」專案報告,內容歌功頌德、令人錯愕,沒有任何調查、檢討、真相與道歉,因此國民黨團拒絕讓蘇貞昌上台,並要求行政機構應重寫報告、重新到台灣立法機構報告,「否則周五開始的施政總質詢,國民黨團還會強烈杯葛,因為蘇貞昌不配做行政機構負責人。」

責任編輯:黃鶯 國民黨將杯葛蘇貞昌施政總質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