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欲望都市》之星威利·加森去世 享年57歲

《欲望都市》之星威利·加森去世 享年57歲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22 16:24: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22日報道,因在《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中扮演人才經紀人斯坦福·布拉奇走紅的威利·加森(Willie Garson)去世,享年57歲。死因尚未披露。

1.jpg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引加森的兒子納森在Instagram上的消息:「爸爸我很愛你,請安息。我很高興你和我分享你所有的冒險,並且成就如此多的事情。我以你為榮。」

 加森以他領養的兒子納森為傲,他自己也是幫助兒童找到合適收養人及家庭的組織倡導人。今年1月,他在Instagram發文標記了他兒子的領養日,他說:「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永遠。這是我的榮幸@nathen_garson,今天和每一天。」

1.jpg

 加森於1964年出生於新澤西州,他學習戲劇並獲得耶魯大學戲劇學院的美術碩士學位。

 他的電影作品包括《土撥鼠日》、《關於瑪麗的事》和《發燒》。

 在熱播的《欲望都市》系列中,他扮演凱莉·布拉德肖的密友和紅顏知己。辭世前一直在製作衍生劇《就像那樣》(And Just Like That)。

 1980年代,加森在幾部流行電視劇中擔任小角色,包括《乾杯》、《家庭紐帶》和《洛杉磯法》。他還出現在1990年代的一些熱門節目中,例如《X檔案》、《男孩遇見世界》和《老友記》。

 1998 年,《欲望都市》首次亮相,加森在整個賽季中都以斯坦福·布拉奇的身份出現,他在該系列的兩部電影中重演了這個角色。

 在該系列中扮演加森的銀幕搭檔安東尼馬倫蒂諾的馬里奧坎通在Instagram上寫道:「我被摧毀了,只是被悲傷淹沒......你是上帝的禮物。」

 在該系列中扮演米蘭達·霍布斯的辛西婭·尼克遜說:「我們都愛他,也很喜歡和他一起工作。他在銀幕上和現實生活中都非常有趣。他是光明、友誼和演藝界傳奇的源泉。」

 Sex And The City和Just Like That的執行製片人米高帕特里克金說加森「即使在他生病的時候」一直在工作,但沒有提供細節。

 「他的精神和對工藝的奉獻每天都在,」他在一份聲明中說。「每個人都會想念他作為演員和人的眾多天賦。」

    頂圖:莎拉·傑西卡·帕克和威利·加森在 2007 年的《慾望都市》片場。BBC

責任編輯:羅維維 《欲望都市》之星威利·加森去世 享年57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