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聶德權:本月擬在兩間公立醫院設疫苗接種站

聶德權:本月擬在兩間公立醫院設疫苗接種站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3 10:05: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日前宣布,「即日籌」安排22日起擴展至所有合資格接種人士,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當日共派出1080個即日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本港20歲至59歲的工作人口有75%已打第一針,但60歲以上和70歲以上人士分別只有44%及28%。

   聶德權指出,接種數字已到「樽頸位」。考慮本月在兩間公立醫院設置注射站,為覆診的長者提供接種服務,並設立一站式講座、一對一健康諮詢和即場打針服務,鼓勵長者接種。

   聶德權強調,要為長者子女提供正確資訊,尤其是院舍長者的家屬。現時即使全面開放「即日籌」安排,接種中心都有能力處理,冀可方便市民。

   另外,港府外展隊於今日(23日)至周六,一連三日在葵涌石籬社區會堂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居於葵青區的60歲或以上長者,若在9月至10月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可以上網登記,領取200元超市禮券。

責任編輯:鄭嬋娟 聶德權:本月擬在兩間公立醫院設疫苗接種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