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狄志遠:只要能監察政府不介意做「政治花瓶」

狄志遠:只要能監察政府不介意做「政治花瓶」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3 11:44: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香港特區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日前結束,1448名新一屆選舉委員會委員順利產生。社會福利界界別分組選委、新思維主席狄志遠今日(23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選舉非「清一色」,非建制派或「泛民」人士只要能務實理性,仍然有參選空間。他又說,自己不介意被標籤是「政治花瓶」,只要能監察政府,會繼續做這樣的「花瓶」角色。

   對於民主黨將於星期日討論是否參加12月的立法會選舉,狄志遠認為,「泛民」政黨如重新定位在議會爭取機會,黨內要有強大領導。他續指,如果有實力的政黨杯葛選舉,失去議會平台,將可能被其他黨取代。

責任編輯:鄭嬋娟 狄志遠:只要能監察政府不介意做「政治花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