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隊俞雅欣晉級全運會女子跳遠決賽

港隊俞雅欣晉級全運會女子跳遠決賽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3 12:10: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陝西全運會女子跳遠資格賽,香港紀錄保持者俞雅欣跳出成績5米99,在18人中排第12名,取得進入明晚(24日)決賽資格。

   俞雅欣在3跳中,最後一跳犯規,她賽後表示,已經很久未有比賽,自己頭兩跳節奏算做得不錯,但跑姿未調整到最好,賽前預期可以跳過6米,最終差少少,幸好取得最後一個晉級名額,希望在決賽時會發揮得更好。

   至於女子4×100米接力預賽,港隊的李巧怡、江俊淇、陳佩琦和呂麗瑤,跑出46秒55,在小組6隊中排第5,無緣晉級,但四位女將指滿意成績,並感謝隊友。其中因正選潘幸慧受傷,而「臨危受命」頂替跑最後一棒的呂麗瑤指,雖然對上一次代表港隊跑接力經已是七年前,但仍對自己有信心,因為上場必須保持「戰鬥格」,不應「睇低自己一線」,希望以今次經歷,提醒日後在大賽繼續堅持。

   另外,港隊明日(24日)亦繼續出戰全運會田徑賽事,祈尊康將於傍晚6時30分出戰男子跳高決賽,7時15分則有俞雅欣出戰女子跳遠決賽。(圖源:田總Facebook)

責任編輯:鄭嬋娟 港隊俞雅欣晉級全運會女子跳遠決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