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粉紅色砵蘭街公園:給油麻地街坊添上青春活力

圖集 | 粉紅色砵蘭街公園:給油麻地街坊添上青春活力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23 16:35: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面翻新的油尖旺區砵蘭街休憩花園,今天中午已重新開放給公眾使用,最吸晴的必是粉紅色公園主題,為砵蘭街添上色彩,亦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步入砵蘭街公園,其中一邊是全片粉紅色包裝的公園,給市民悠閑坐下的長椅,讓街坊下棋的石桌及椅子,以至地上的事軟墊,各種設施連木框都由鮮艷粉紅色組成,既潮又嶄新,充滿韓式浪漫或時尚的藝術感,也給油麻地街坊添上青春活力,不少人專程來感受粉紅色的魅力。

 砵蘭街休憩花園面積約376平方米,根據資料,翻新工程費用耗約450萬元。(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朱劍明 圖集 | 粉紅色砵蘭街公園:給油麻地街坊添上青春活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