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加坡新增1457宗確診創新高 九成八病例徵狀輕微

新加坡新增1457宗確診創新高 九成八病例徵狀輕微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3 19:19: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周四報道,新加坡早前宣布採取與病毒共存策略後,新冠確診個案持續上升。當地衛生部昨晚通報,新增1457宗確診病例,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新紀錄,之前的紀錄是去年4月20日新增1426宗確診。

 在短短13天內,當地累計病例從七萬多宗增至8.1萬多宗,比之前的速度快約14倍。不過,過去28天,九成八病例都沒有出現徵狀或只出現輕微徵狀。

 周三通報的新增病例有1277宗來自社區,176宗來自外勞宿舍,另4宗為輸入。另外多3名患者死亡,其中一名90歲死亡患者,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衛生部說,由於這名患者有高血壓和高膽固醇,亦曾中風,加上年紀大,容易加劇病情。

 新加坡總統哈莉瑪周三已接種新冠疫苗加強劑,她在社交網站呼籲長者接種,指可以令疫苗更長時間保護他們,減少重症或死亡機會。

 採取與病毒共存策略的新加坡,疫苗覆蓋率已超過八成,八月中逐步鬆綁防疫措施。不過,放寬措施後,單日新增本土案例數不斷攀升。(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蔣璐 新加坡新增1457宗確診創新高 九成八病例徵狀輕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