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今年國慶晚會主題「愛國愛港 向前邁進」

今年國慶晚會主題「愛國愛港 向前邁進」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4 01:18:47 來源:香港商報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將於10月1日晚上7時於紅磡體育館舉辦國慶文藝晚會。籌備委員會秘書長、全國政協常委蔡冠深昨日公布詳情,指出今次晚會的主題是「愛國愛港 向前邁進」。他希望在慶祝國慶的同時,也要感謝中央對香港的支持,落實香港國安法,成功止暴制亂,令香港社會恢復穩定。

 蔡冠深表示,自己參與舉辦國慶活動已有多年,今年的感受特別深。過去幾年,舉辦活動都不容易。香港國安法落實下,社會回復穩定,大家都很開心。他感謝中央政府在這段時間,為香港止暴制亂。他稱國家重申「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沒有變,維持香港繁榮穩定沒有變。

 邀青少年任表演嘉賓

 蔡冠深指出,香港的未來屬於青少年,因此今次晚會特意邀請青少年擔任表演嘉賓,包括英華小學鼓樂英騰隊敲擊樂表演、揚鳴兒童粵劇團粵劇表演。粵劇是中國的傳統文化,他希望可藉今次安排,打破只有長者看粵劇的固有思維,同時發揚、傳承本土文化。晚會亦邀請菊梓喬、泳兒、蘇永康等歌手表演。

 蔡冠深續說,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往年在全港各區民政事務處派發門票的安排會取消,委員會將改由地區團體派發門票。由於場館只可以容納八成半觀眾,今次晚會提供約4800張門票。(記者林駿強)

責任編輯:蔣璐 今年國慶晚會主題「愛國愛港 向前邁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