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本港24日新增7宗輸入個案 一貨機機組人員在澳洲確診

本港24日新增7宗輸入個案 一貨機機組人員在澳洲確診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4 16:51: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今日(24日)新增7宗新冠病毒輸入個案,本地「零確診」。本港至今累計確診增至12176宗。

輸入個案其中2女1男患者,分別由菲律賓及加納抵港,3人都已經完成接種新冠疫苗,另外4名男患者來自印度,只有1人曾經接種一劑科興,其餘3人都無打針。

   衛生防護中心亦正調查1宗外地確診個案,47歲男患者居於東涌映灣園悅濤軒3期11座,他是一名貨機機組人員,星期一由香港前往澳洲,前日返抵本港,在機場抽取的樣本呈陰性。中心昨日接獲澳洲當局通報,男子星期一於當地抽取的樣本呈陽性。病人無病徵,已送院治理,入院後首次抽取的樣本結果呈陰性,院方會再作進一步化驗。他潛伏期在港曾居住的地點,已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責任編輯:鄭嬋娟 本港24日新增7宗輸入個案 一貨機機組人員在澳洲確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