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中醫藥界大咖齊聚 共話大灣區中醫藥創新發展

【康養中國】中醫藥界大咖齊聚 共話大灣區中醫藥創新發展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1-09-24 17:13:55 來源:晶報

    9月16日,粵港澳中醫藥創新國際化發展論壇暨2021康養中國論壇、第五屆中醫藥健康服務鵬城論壇在深圳、香港、澳門同步線上、線下舉行,近百名中醫藥界翹楚、行業專家及大咖參加會議,共話大灣區中醫藥創新發展。

    據了解,本次論壇以「弘揚千年中醫藥傳承 推動中醫藥走向世界」為主題,旨在更好地展現中醫藥的發展成果,宏揚中醫藥悠久優秀文化,書寫中醫藥精英傳承,挖掘歧黃濟世的中醫醫道,觸摸大灣區中醫藥創新發展脈動,展現中國在康養產業方面發展狀況。

    本次論壇還啟動了香港商報官網、App的「康養中國」頻道,並舉辦了《中醫藥守正創新與大灣區中醫藥融合發展》主題沙龍,為中醫藥創新國際化傑出貢獻企業授牌。(晶報訊 記者 嚴珊珊)

 

責任編輯:萬思琪 【康養中國】中醫藥界大咖齊聚 共話大灣區中醫藥創新發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