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時髦精必看 連卡佛秋冬時尚趨勢

【時尚】時髦精必看 連卡佛秋冬時尚趨勢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4 17:26:00 來源:香港商報

 過了中秋,秋意越發濃厚,不少品牌亦已推出秋冬時裝。若感到市面上的時尚單品眼花繚亂,不妨看看連卡佛呈獻的品牌企劃COLD CULTURE,企劃匯聚多個時尚奢華品牌,並以休閒舒適的外套、型格實用的靴子及簡約百搭的單肩手袋來展示今季的潮流趨勢及秋冬必備單品,讓你輕鬆掌握了潮流趨勢。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店亦有玩味十足的充氣布景、仿冰柱的陳列和可愛的北極熊公仔營造冬日氣氛,展現最新的秋冬系列。

 女裝系列今個秋冬短版剪裁的衣服是必入單品,透過巧妙的配搭及剪裁設計可大玩比例,御寒亦不失穿搭風格,如Balmain、Dion Lee和Helmut Lang帶來別樹一格的短身設計;Celine、Jacquemus、Khaite和 Sacai有羊毛、粗花呢和尼龍羽絨外套,柔軟舒適的短身上衣配襯輕巧外套,將時尚美學和保暖功能集結一身。每逢秋冬,都要購買大褸,企劃精選搶眼而充滿個性的大褸,包括鮮黃色的Prada燈籠袖大褸、Balenciaga的不對稱剪裁風衣等,塑造立體誇張的線條,打破一貫秋冬造型。

 鞋履方面,企劃推出三種不同的靴,分別為機能感皮靴、高筒靴及過膝長靴。若是喜歡戶外活動的女士,筆者推介四季可用、耐用與功能性兼備的機能感皮靴,可穿梭於郊外、城市,應付各種不同場合。Marsèll 和 Thom Browne 的粗獷型麂皮靴適合遊走城市與營地;而 Azzedine Alaïa、Jil Sander和Ganni的粗踭靴則散發著冷艷優雅的氣質;Bottega Veneta 和Both跳脫的鞋底顏色為造型增添一抹色彩。 (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岳昕 【時尚】時髦精必看 連卡佛秋冬時尚趨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