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碼】「蔡司鏡頭x微雲台」vivo X70系列搶攻專業攝影手機市場

【數碼】「蔡司鏡頭x微雲台」vivo X70系列搶攻專業攝影手機市場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4 18:38:38 來源:香港商報

 內地手機品牌vivo近年積極提升手機攝力,把旗艦級手機定位為專業攝影手機。今年首季在港推出X60 及 X60 Pro旗艦機,手機主打與蔡司合作研發攝影鏡頭,引起香港用家注意。品牌日前宣布將於9月29日,推出新一代「蔡司鏡頭x微雲台」X70及X70 Pro專業攝影旗艦手機,新機延續「蔡司鏡頭x微雲台」的專業拍攝配置,鏡頭均達到蔡司T鍍膜認證標準,其夜景及防震拍攝效果備受傳媒及攝影專業用家肯定。

 新機使用的鏡頭不是蔡司認證,而是品牌與蔡司聯合研發。

 vivo X70系列再度與蔡司合作,所有鏡頭均達到蔡司T鍍膜認證標準,配合獨有的演算法,使新系列有效降低反射率、提供穩定的三重抗鬼影及眩光,減少雜光及各種有害光,令拍攝成像更純淨清晰。蔡司T鍍膜亦能夠增強鏡頭透光率,不論在耀眼的日光下或是晚上的點點燈光,亦能還原影像色彩,將手機拍攝的標準提升至另一層次。

 採用全新第三代微雲台,配合超感光元件,夜拍更清晰。

 一直以來超感光元件和微雲台,都被視為不可兼得的兩個攝影工具模組, X60系列的微雲台技術已廣受專業用家讚賞,而X70系列透過品牌與SONY獨家聯合定制的感光元件IMX766V,比一般的IMX766感光度提升了4.6%,將感光技術及微雲台技術結合,打造超感光微雲台。

 機身使用全新螢石AG工藝,不留指紋,於光線照射下更會隨着角度的轉變而發出點點光芒。

 新機夜景成像能力亦同步升級,在原有的實時黑光夜視功能基礎上,預覽亮度大幅提升,在拍照前即可看到接近原片的亮度效果。配合VIS五軸防震,防震效果約為OIS的3倍,加上極夜攝錄功能,實現了在極暗環境下拍攝影片的提亮及降噪效果,輕鬆拍出更亮更清晰的夜景。新機較上一代大幅提升硬件與攝力,而且只是6000多元的售價,更能吸引喜愛攝影的用家入手。(記者:雲遜)

 X70 Pro 售價:HK$6,398

 X70 售價:HK4,998

責任編輯:岳昕 【數碼】「蔡司鏡頭x微雲台」vivo X70系列搶攻專業攝影手機市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