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家具】OSIM推「梳化小天后」 預購價65折

【家具】OSIM推「梳化小天后」 預購價65折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4 19:48:16 來源:香港商報

 OSIM近日推出針對香港住屋空間而設的「梳化小天后」,時尚簡潔的外形易於融入現代家居,加上多項專利按摩科技,打造一張內藏按摩椅的「Dream Sofa」。產品原價HK$19999,於2021年10月3日或之前可以優先價HK$12999預購,折扣達65折。

 梳化小天后具備舒適的座位,配合承托力十足的椅背及抱枕,同時可調至合適的高度,當作梳化使用,以90度的坐姿坐上一整天也不覺累。產品並可轉換成躺椅模式,隨時擔當「第2張床」的角色。其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斜躺至105度至120度,讓用家以舒適的角度躺著看書或閉目養神。梳化配備可拆卸的小邊桌,用以擺放筆記本電腦、iPad、書籍及遊戲機等,在不使用時只須將其轉到一邊或取下即可,設計貼心。(記者:Haye)

 梳化小天后備有紅、灰及啡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梳化小天后闊度少於72厘米,易於融入「蝸居」。

 配備可拆卸的小邊桌,方便放置各種智能產品。

 腳部按摩器可旋轉調校,將梳化變成貴妃椅。

 產品具備V型夾膊按摩技術,能模擬按摩師靈巧的手法,帶來貼近真人的抓捏與揉捏等按摩效果。

責任編輯:岳昕 【家具】OSIM推「梳化小天后」 預購價65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