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高鐵驚傳接炸彈預警信 證實已報警處理

台灣高鐵驚傳接炸彈預警信 證實已報警處理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09-25 12:37: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報道,台灣高鐵24日下午接到主旨為「炸彈預警」之電子郵件,即依內部作業程序處理,並通報警察及相關單位處理。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高鐵24日下午16時40分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上面指出要放置炸彈,但並沒有提及具體的時間地點。台灣高鐵公司也證實,確有接到主旨為「炸彈預警」的電子郵件,當下已立刻報警。台灣鐵路警察局則表示,已增派警力在高鐵全線加強戒備與巡邏。

責任編輯:趙桐曲 台灣高鐵驚傳接炸彈預警信 證實已報警處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